這是10月10日我請我先生幫我聯絡這些已經做好的顧客,請顧客撥空來取回

橘色袋子有2件、綠色有1件、...有許多件,

通常1件褲子也不見得只修補一個地方

有可能是3~4處位置或是大腿一片的情形,

加上顧客送來件數有些是3~5件來,所以要排隊修補時間就拉長許多

真的非常感謝顧客您耐心的等待。

然我我作完成後也期盼顧客早日拿回去,

否則我家人真的沒地方好走路,也不能坐椅子,一坐下上面的一袋一袋都會掉了下來。

 

這是今天10月16號拍攝下來的相片,有些顧客已經取走了,

有些還沒有,有些是新增的,若您看到您的寶貝服裝在此別忘了來帶它回家喔~

以e-mail信件的方式通知顧客,請顧客記得早日取回。

非常的感謝顧客對自然風服裝修改的支持與惠顧,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