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都是利用週六的下午去幫客人採買材料~

這回買的材料是一件風衣夾克的布料及手袖口上的羅紋布
當初在跟客人商談的時候,客人說買來的材料,他要先看一 下,
我當下想,"你要看一下",那若不成,我不就白買了,
我想我怎麼會買來差太多呢?
就算要與原廠的衣服一模一樣,也不太有可能啊~
因為成衣的服裝,要再買來,恐怕很難找到一模一樣的。
況且客人穿了許久,布料也稍有些褪色。
 
那天採買完成,心中就想還是請客人來看看吧~
畢竟他有提到過。
 
隔天下午人很累,睡了快要1小時,
夢裡面竟然夢到那位客人,跟他說布料的情況還有車縫...,
他竟然說不太相近...
我一直解釋;一直解釋....,
他也不知聽進去沒,
我後來就嚇醒了,
心中在想那夢境,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其實有時為了客人的一個洞,一塊布的...還有要如何修補...,
我都入夢中,真的很辛苦。
睡也睡不好,有時還有客人討價還價的樣子,讓我心中超難過的。
 
目前變成單週送件雙週取件,我也得確靜下心來許多,非常感謝顧客您們的體諒~
否則我做不完壓力大,一直收件壓力更大,感謝大家對自然風服裝修改的支持與惠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