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很多人都有上網購買服裝的經驗~

這位住在台中的有為青年,也去上網買牛仔褲。
買的品牌是NEIGHBORHOOD牛仔褲
收到時才發覺~買9000元的牛仔褲要躺在衣櫥內,不能穿,也無法退...,超難過的。
因為腰圍太大了,穿起來臀圍以下有些太寬,褲長也長了些,看完這些說明,
會不會覺得買到不合適自己呎吋的褲子,真的是很惱人呢?
 
客人說...
問過住家附近修改衣服的~可以幫他改嗎?但是問問又覺得有點害怕,很怕修的ooxx
,於是想看看網路上有沒有改衣服評價比較好的商家,果然找到了,雖然有些遠,但是還不錯,有偏遠區的服務,在多次的電話詢問...,
將褲子寄往台北的南港區給自然風服裝修改的王小姐來協助。

當時信件往來溝通當褲子改窄後,要保留還是切掉?

請客人拍照過來的相片~

這種的邊邊都是顯示高級的牛仔褲~

所以溝通後說改窄要留下,不要切掉。

收到顧客買的9000元牛仔褲~都還沒下過水,褲腰頭那布料好硬啊!

想到要改腰圍,我就頭皮發麻,

怕改了後,我後面都不用做了,

因為太厚了,縫衣機要是進廠維修,排隊等待的大家可要叫苦連天囉~

改褲管長度~因為不夠3公分的縫份,要將原先的拆開才夠縫份。

多一道修改的時間~

左腳改好了~改短及改長度~

右腳還沒動...

拍照給客人看一下改窄後,好沒切掉的縫份,

客人說穿的時候會往上翻,看來這樣不太好看喔~

光改窄就收掉這麼多的布料,你就可以知道這件牛仔褲有多大了吧!

只好又要拆掉,切掉多餘的縫份後再把褲腳的線條車回去。

改腰圍~縮小改到客人要的76cm、褲管改窄、改短褲長共做了3個部位。

以下的是另外的兩件也是要修改的。

謝謝遠在台中的顧客~您信任我的手藝還多次的溝通~真的很謝謝你~

也要恭喜你~9000元的牛仔褲,可以穿出門囉!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你好、我也好的局面~

感謝光臨~期盼未來還有機會再為您及您的朋友家人服務服裝方面的問題~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