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2012年龍年~ 

邁入2013小龍年(蛇年)新的開始~

 

原先有說1月1日休息到1月6日

 

結果還是不得休息~

 

本想好好的趕件,但依然有限~做不完~

 

也不知道是不是客人知道我就快要休息了,

 

還要送件來,說的我都頭昏腦脹的,我也不知該如何?

 

客人要上門,哪有拒絕的道理?

 

但心中想想一直做不完,都覺得身體有些負荷不了囉~

 

...................................................................................

 

寢食難安~怨

 

最近有人找我說要幫他打樣,...販賣...

 

也曾有人找我幫他修補他的二手服飾...再轉賣...

 

其實我這裡只是個人工作室,我做的都是個人服飾...

 

我喜歡為客人做的事是,三太子愛

 

是有感情的服裝

 

有紀念的服裝

 

自己的服裝

 

離鄉的游子

 

自己不會縫釦子

 

因為這樣必較單純~

 

我可以很真誠的感受到顧客內心~開心、喜悅~

 

其實那樣,有點違背我的服務宗旨~

 

我變成別人的代工,代工是做別人的想要的。

 

為別人做設計是出賣自己的智慧~

 

這些種種令我~寢食難安、身心疲憊,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爆炸點,知道了,不就好了不是嗎?

 

..................................................................................

 

有些客人來電不過是想要探探鋒頭,明白一下老闆娘...如何又如何,

 

其實你(妳)們都被自己的想像空間侷限了,為何如此說呢?

 

人家說見面三分情,你(妳)光憑一通電話只聽聲音,

 

見都沒見到面,你(妳)就能有十足把握認為這老闆娘如何...

 

我只想問你(妳)~

 

是真心想要修補你(妳)的服裝嗎?

 

要修補及修改難道不要多花錢嗎?

 

花大錢在別的物件上(買名牌...),

 

對於修改及修補的人就摳門的就說阿姨算我便宜點...

 

一點都不了解這工作的辛苦,

 

要花多少的眼力及時間幫你一針一線的拆衣服幫你車修補衣褲呢?

 

你(妳)們大家說說看這說得過去嗎?

 

以前就曾經說過了~小洞不補,等大洞就難補

 

相對的荷包就要多準備些,時間難道就不用多花些嗎?

 

又有人常常問,補完後還會破嗎?

 

或許說來~問的很正常,但是要想你(妳)穿在身上,

 

你(妳)是活體,你(妳)會動會跳,還要清洗,

 

你(妳)說說看會破的情況是不是與你(妳)的保養有關呢?

 

畢竟破損的衣物就是更要小心的保養及不能太大動作,

 

還曾經有人問我說,是不是來我這修補的衣服都要裝洗衣網袋,

 

應該是這樣說,你還沒來我這,洗衣保養本來就要放入洗衣網袋來洗滌!

 

否則在洗衣機被其他衣物刮花了,成了千穿百孔的服裝,那也是自己造成的啊!

 

我不過是苦口婆心告訴你罷了,未來也說不定都不說了,

 

因為說了、寫了、都沒要人理,那壞掉服裝也是你自己的事。

 

真是辛苦各位冰友啊~格友啊~看我滿腹牢騷~委屈真的是很抱歉,

 

但是我很謝謝你謝謝用心的看文章到現在。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