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在kijiji上了個廣告,說明修改衣服....,隔天就有個年輕人打電話來說要修改衣服。我的內心高興的噗通噗通跳,因為非常高興。

約好晚上見面時間,我等待著。他拿來兩件當他試穿上,果然有點大,而且有點老氣,他說要改短、改腰身改、袖長、後開岔、袖寬圍,當然內裡也要改。

我想了想當然沒問題。就接了這個修改的案子,真是憂喜半參。

因為改的真的是很多,簡直就是全拆了.....

有時想著,想著該收多少才正確?

ㄧ不小心針就插入我的細嫩的指頭,有時還流血呢!

不過我秉持做工淂工價,我既不多收也不少收,收的公道問心無愧就好了。

說到有時不小心流血~我們學拼布的有句話說,流血ㄧ次,就減少中風一次。你相信嗎?

當然傷口ㄧ定要小心護理的啦!

客人急件,趕件處理給客人,因為他的喜事近了,去拍婚紗照要用的啦!

客人很開心彷彿舊衣新穿真的很不ㄧ樣

看到客人開心的離開,我也很開心。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