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洞洞皮,以前我沒做過像這一類的材質,於是好奇想動手玩看看,花大約 1 天的時間完成。

洞洞皮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洞囉!可以在上面任意玩十字繡,當時在想要繡甚麼好?還找我的阿娜達當起顧問

他說他這個...我看不懂?

我回他一句,那繡個 I Love Yo u

他說會不會太 … 。

後來我想一想乾脆將拼布的圖型拿來嘗試繡繡看(俄亥俄星)

果然還真的不錯耶!

其實當中也有遇到一些小困難如擔心線快用完了,因為再去買又怕有線的色差、及當中有繡錯的 … ,都一一的克服困難,最後要裝上口金,自己較沒力氣,有請 阿娜達幫忙完成,好開心喔!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