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自在其實是一項恩賜!當然首要是活的健康快樂!
我這輩子從來沒像現在這樣自在,雖然有時候我的體重,會讓我有些鬱悒。
我也不會為了少許白頭髮,微胖的身材,輕易放棄我現在輕鬆自在的生活。
年紀越大,我對自己也越來越寬容,不再跟自己過不去。
我不再因為多吃了一些巧克力,感到自責,因為它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
我有足夠資格善待自己、縱容自己、或是偶而地揮霍一下。
我喜歡溫泉與SPA,我不再在意別人看胖姐的眼神。
我常常為上網或釣烏龜玩到凌晨,然後一覺睡到自然醒,又與誰相干?
年紀漸長,看待事物也越樂觀正面。
不那麼在意別人怎麼想,不再質疑自己,甚至認清世間沒有絕對的對錯。
我覺得自己還真幸運,太多人沒有這樣的機會。
這個伴隨年齡而來的自在,許多人還沒來得及享受,就已經離開了人世。
總之,我還蠻喜歡現在的生活,它讓我覺得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過去的,我不遺憾,未來的,我不憂煩,一切仰望在天父美好的計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