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前ㄧ陣子天氣涼了,很多人一定將那又暖又輕柔的大外套拿出來穿,來預防天氣的寒涼。

           "外套"

有的是從"日本買來的外套"、

有的是有"紀念意義的外套"、

有的是"非常喜愛的ㄧ件外套"。

卻不料因長期間的穿著,拉鏈卻不堪使用,掛掉了,此般的心情一定很低落,

有的人就開始上網找修改衣服的~,

於是這些朋友找上我,我也很開心幫忙修改,

讓她們珍愛的"外套"又能在度穿上身,

每當我將客人送來修繕的衣服改好了送給客人,

看到客人開心的笑容,

不禁我內心所有的疲累都一一散去,

因為外套的拉鍊很長,壞掉的要卸下來也要花個1~2小時才能拆除完,

當要裝上新的拉鍊還要注意車上去的分量,不是哪樣簡單的,要不是十多歲就有學此技術哪能如此,通常我都會將線頭修剪乾淨,併檢查客戶的衣物是否還有壞的地方,這些小細節,也是我能感動客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