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這是我大嫂的媽媽,是個愛熱鬧的ㄧ位長輩,

有ㄧ天她拿了個她女兒買給她的澳洲羊毛衛生褲,

無奈!

ㄚ都啊!(台語發音)

身高好高,所以這衛生褲這麼長怎麼穿,於是她就來找我想想辦法,我說好我幫你改短,她好高興。

還有ㄧ件褲子也太長了,也要改短,她說太長的褲子走在樓梯間,差點就要跌倒,嚇了一大跳,萬一真的跌下去那還得了,所以她也請我ㄧ起修改。

我成了她專屬的修改師,她很開心,

我看到她試穿後合身的模樣我也覺得很開心!

畢竟做服裝設計的我,就是要為他人打造合宜的服裝。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