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我有一位親戚,她常常出國及四處旅遊,

有一天她開心的與我分享她逛街的戰利品,是個小袋子,

她想放牙膏及牙刷,不料牙膏放得下,卻放不下她心愛的牙刷,

這下子她,我見她如此失望,

我就對她說:我幫你量身打造,有妳那種材質也是防水的,但不是透明的,她終於展開笑容說,只要能放得下我心愛的牙刷就可以了。

我連忙找來當時採買來的防水布給她挑選花色。

她選了復古玫瑰花布來做,我就開始著手幫她量身打造,我還挑選了點點布來配搭,

當完成時送給她他好開心,連忙拿起牙膏及牙刷裝進去,

這下有了這個小袋子,她的牙膏及牙刷終於也有個家。

有個小撇步想跟大家分享~

就是有時我們剛買來的新拉鍊會有點澀澀不好拉、或是拉鍊用久了,會有拖開的現象,此時只要準備個蠟燭及不用的牙刷,先用蠟燭於拉鍊齒上來回摩擦幾下,拉拉看,在用牙刷將拉鍊齒上的蠟燭殘餘刷乾淨即可,拉鍊就可以很靈活的拉開。希望對有需要的人有些幫助喔!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