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最近一位好友來看我,



因為她曾經向我提到說想請我幫她改圍裙,



因為我這位朋友個頭不是很高



所以圍裙穿起來太長了,也很熱呢!熱到火冒三丈



 



我將他的圍裙設計一番



將剪下來的布,做成一個左右都能放錢的口袋



她帶來四件請我改,原本她以為只是剪下來



就可以完成,半個小時就好



事實上要丈量,留缝份劃線,車缝壓線等等



並沒有像她想像的這麼簡單,



我大約花了2個小時



我將這件較特別的特別拍下來



給各位格友觀賞,有沒有很美啊!



 



這可是現場直接作業



通常一般修改衣服沒有直接就做,通常要2~3天或7(看難易度)交件。



除非是急件(會加少許的急件費)$50~100左右



朋友看我細心又很有耐心將圍裙改到她想要的長度



她開心的笑了,說天氣真是炎熱的受不了,

如今圍裙改短後,真是太棒了。



 



其實修改衣服就是這樣,因為美美的衣服買來並不是量身訂做,我們的身材有高、矮、胖、瘦,衣服要適合稍微修改一下就很美。



例如臉圓的人就很適合選擇一些V字領的衣服,看起來就會很修長,臉修長的人千萬不要再穿V字領的衣服,可選擇圓形領的衣服有很多穿衣的技巧下回再慢慢向大家解說一些穿衣的技巧。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