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開學囉!炎熱的暑假生活很快的光陰似箭的就要結束了,無奈碰上三颱的侵襲,上學的路大雨紛飛,哎呀!真是煞風景啊!我的拼布課也要開學了,雙手更是忙個不停,暑假的我雙手忙做拼布功課,我的大壁飾要組合了、我上來爬文章、我修改衣服,我縫縫缝、我車車車,我打打打,我用眼、用手、用腦真的很操耶!

最近不是有那個恐龍展嗎?我看那個恐龍手就小小的,難道是太少用所以就縮小了嗎?
那我太少用腳會不會縮小啊!想想好恐怖喔!
下回等天氣好我要用用腳去野外踏青走走路。
要平衡一下,否則長成頭大、手大、眼睛凸、腳小小的很可怕吧!

那天有一對張姓姐妹花來找我修改衣服及車小孩制服的名牌,現在小朋友的名牌材質已經從以前硬硬的塑膠變成軟軟的塑膠,這樣的轉變真好,因為早期硬硬的長方形尖尖的角會刺到小朋友,而我們車名牌都會貼心的將此角修剪成圓角,以防小朋友刺到。
如今改成軟質的塑膠片就沒有這樣的問題,我細心的將客人帶來的九件衣服車好名牌,客人耐心的等,因為小朋友等著穿呢!
喔!對了工商服務一下~
車名牌一件10元。若有需要的客人歡迎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