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這是一位童裝店的老板娘,幫女兒壞掉的拉鍊外套,想辦法幫女兒修理。

她去買拉鏈要請材料店的阿婆幫忙車換,

無奈阿婆說年紀大了,眼睛不太好。

她說我知道啊!

所以我已經把拉鍊壞的拆下來了,但是面對阿婆的這樣說,看來她也沒輒。

剛好我也去買線,遇上她,聽到她遇到的情況,

我就親切的對她說我幫妳車好不好啊!

她原本很傷腦筋的,聽到我這樣說他真的好高興喔!

她問那這樣要多少錢呢?

我說因為你已經自己拆開來了,材料拉鍊也自己買好來,所以我只收100元。

她非常高興的將外套交改了我

我將外套帶回來進行車缝,我感受到一位母親對孩子的關愛,

一針一線的拆開,還真不簡單,有些地方還拆破有小洞,

但是我車起來當然要小心的避開來,要車美美的呦。

車好還要對對看喔!別一高一低的。

你看美吧!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