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牛仔褲破洞了

我在網路上看到自然風服裝修改的牛仔褲都很漂亮,

真的是手工超細工的,

我很喜歡也希望我的牛仔褲也可以補得像那樣美美的。

這天我跟她約好了,因為我的褲子從來都沒洗過,但是自然風服裝修改的小姐說因為都沒有洗會有異味外還有會影響補線的色差,所以我只好拿回去洗乾淨再來。

自然風服裝修改表示,其實補一條牛仔褲有時候可能要一花就花個五~六個小時在這條褲子上,若您的褲子有異味,不但我補褲子痛苦還要忍受異味,可能就隨便給你補一補,我想這應該都是你們所不希望的吧!

所以還是拜託大家請你洗乾淨後再送來修補。

真是好,我的褲子也變得美美的。那你的褲子呢?

趕快去自然風服裝修改找王小姐補修牛仔褲,電話是0920-433-163喔!

對了還要告訴大家喔,王小姐說褲子要洗時一定要用洗衣網袋,可以保護褲子穿更久,晒乾後有作特效的線位置,要小心用熨斗整燙會更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