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這位客人是住在建國花市附近的

她去逛部落格

看到我的部落格上有幫別人修補牛仔褲,於是她心動,想請我幫忙補一條牛仔褲。

(前一陣子忙做衣服,還沒來得急上文章,讓你們久等了...有留言的晚回請多多見諒!)

這條牛仔褲破的不是很大,因穿了有一段時間,褲管的兩側車線也有些不牢固,所以也要重新在車缝一下。

相片第一張是送來的模樣

第二張相片是後面的皮吊牌也脫線了,我將它重新車牢固

第三張相片是我補完後的特寫

假日我也去了一趟假日花市,去換換氣,那好有年的氣息,有好多花都好漂亮,雖然天氣好冷,但也覺得幸福。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