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件是美國的牛仔褲,客人相當鍾愛,但是不幸稍微有些破洞。

這客人是千里迢迢從板橋跑來找我,客人辛苦你了。

關於收費方面,我是修補完後收費,若是寄來的要先付工資費與褲子同寄來含運費120元(7-11宅急便)

本小小工作室並無收匯款方式,因為沒空跑郵局,再去郵寄...,

車補的工作很繁瑣,有很多客人要服務,所以還請客人見諒,就算要收也只收郵局的現金袋,還是要麻煩客人親自跑一趟,因為我也非常渴望看到客人親眼見到修補後褲子模樣,開心的笑容,因為不是隨便補補,版主我可是花許多時間及功力在你的寶貝褲子上進行專業修補,就算你是給我一個微笑,我也會很開心的。

側面

這是他不小心騎車受傷的

正面

正面與側面都修補完成了

褲子後面的口袋裝飾線脫落

經過我費心巧手將裝飾線重新車補完成

口袋旁裂開這麼大洞

也是在我的巧手之下一一修補完成

這是客人原先在別的地方修補的樣子

在自然風修補的牛仔褲是以自然的風格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