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牛仔褲破了都交給誰?

您心中最愛的牛仔褲,有許多條,但是破了很心疼也捨不得丟,

就來自然風服裝修改走一趟,能救起你無法穿出門,又捨不得丟的牛仔褲。

上面的牛仔褲是客人再度光臨自然風服裝修改要修補的褲子,

褲子的修補,端賴於褲子本身的情況來進行修補,

所以老闆娘的我花的心思可多了,所以頭髮白的快,真是討厭。

人家又沒有多老,就這白髮我可就多老了一些,真是有點...

我當然也選擇自然風染髮劑囉!

(就是草本不含阿摩尼亞的染髮劑方便又好用!跟我一樣有困擾的,

我可以分享報給你知喔!)

有一個保養品說自然就是美,不好意思,我也來引用一下,

在自然風修改的牛仔褲破洞自然就是美喔!

喜歡自然風的修補風格一定別忘了來一趟自然風喔!

我將客人常會問的問題

再次向大家說明

及一些重要必要看的文章再次說明

請看這位客人問的問題

客人問的問題

         你好  看到你部落格有幫忙修補牛仔褲

         我想要補兩件牛仔褲
         如附件檔案中
         一個是淺色牛仔褲的膝蓋破洞
         另一個是深色牛仔褲腳跟後方的破洞

         想請問補這兩個大概要多少錢? 然後大約要多久?

自然風服裝修改的回覆
          謝謝您對自然風部落格的觀賞
          您拍攝的相片沒有尺寸說明我無法估價
          麻煩請看文章
您詢問的價格 
牛仔褲到底要怎麼算?
 
您詢問的要多久時間
修補牛仔褲客人常會問的問題Q&A
 
您詢問的要如何約見面
部落格首頁~如何來自然風及左邊修改衣物小叮嚀
 
麻煩您撥空觀賞,內容寫得很詳盡,若還有不了解,
請來電0920-433-163王`s
                                              祝福您天天都快樂!
                                                   
                                                                                        
                                                                        自然風服裝修改 敬上

相信許多客人也難免因為工作的忙碌,無法一一觀賞在下的文章,
因為太多了,因此我將這些文章集結於此,若有疑問的相信您看了
這些文章,就會一目瞭然。

自然風服裝修改,
在修補牛仔褲及修改衣服是服務客人,期盼能為您做好的服務!
感謝所有光臨自然風服裝修改的客人,
也謝謝你(妳)們對我的技術上的肯定與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