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牛仔褲有難看的破洞嗎?
請來自然風服裝修改
可以讓您的牛仔褲改頭換面喔!

客人這條牛仔褲算是保養的還不錯,而我也配色配得不錯

當時要將修補好的褲子交給客人,我與他

將褲子前面瞧瞧,後面瞧瞧

怎麼看不到車補的破洞呢?

最後我連忙找到當初與客人溝通的估價單子一看

才發現褲子當初修補的位置,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怎麼自己修補的位置也找不到

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其實有點尷尬

客人更是覺得不可思議,居然可以補到看不出來,功力很強喔!

還說我這家名稱叫自然風服裝修改,還真的修補到超自然的。

誇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還說一定會幫我介紹客人來

我好開心喔!

看到客人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又幫一位客人完成他想要的,任務達成。

其實許多的客人初次的到來

就很像是去洗頭做頭髮,不知做出來效果如何?

客人的心情是七上八下,

而我也不太知道這位客人是否好溝通,

我的心情也是七上八下,

但是服務的心態是一定要的啦~(人生以服務為目的~青年守則)

在這也是要感謝許多客人對自然風服裝修改補牛仔褲的支持喔!

也因為有你們讓小格更加精采萬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