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牛仔褲已經在自然風服裝修改那躺了很久,

因為當時配不到顏色,還有褲子已經透薄,

要客人帶回去,客人很感無力,我也是心中有塊大石頭般的不悅。

去年這個問題還沒突破,今年已經突破這個情況,

要感謝一位住在西門町附近的客人,在加上我對表面褲子上使用特殊車法使得這個變薄的褲子有解決的方法。

當然這個褲子不是去年拿來的啦!別誤會喔。

我終於找到和褲子顏色相近的線,我用信箱與客人做溝通聯繫後,談完立刻就動手開始修補,我自己很滿意這樣的修補,相信客人應該也會喜歡。

這是好不容易配到的線

這是褲管裡面貼的襯布,襯布四周還有車上布邊防日後脫線。

在表面上進行刺繡的車缝,大面積的車缝,有著破洞的自然感覺,還有看不出來的車線,實實在在的將褲子變薄的情況修復起來,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客人左腿褲管上有個小洞,你看到了嗎?

也幫客人進行修補,

小洞就快快補,避免日後大洞再來補,還要花大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