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服裝有脫線? 布料裂開或是少了一個釦子?拉鍊壞了的情形...

一些小小的狀況,而將衣物就丟在一旁,無法穿出門的狀況?

別擔心來一趟自然風服裝修改,都能一一為您解決。

如何來自然風請點選下面網址

http://blog.udn.com/a0708love

這位客人是鄰居,他曾經來過,當時修補一件外套的拉鍊頭。這為他將一些有問題脫線的衣物送到我這來修復。

我很開心客人還記得我,也相信我的手藝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觀賞這些需要被修復的服裝吧!

這件毛線衣的領口有裂開的情況,我以純手工將裂開的地方縫合完成。

這條運動褲的前側口袋拉鍊處,有脫線情況,因內裡排汗布料已於褲腳整個縫合在一起,所以無法用車缝,若車缝會壓車到內裡的布料,因此也是用純手工採回針縫的方式一針一線的幫客人將脫線處修補完成。

這時修到此處就有種感受,心想一定要告訴客戶的事就是,下回洗褲子有拉鍊的一定要將拉鍊拉起來清洗,因為拉鏈開開的清洗,很容易就會造成拉鍊洗壞的情況發生。

這件美美的洋裝,肩帶有脫線的情形,還有下襬也有脫線情況,

都一一將有問題的地方車缝牢固。

這條休閒短褲,客人說非常長穿,可見客人非常喜愛這件褲子,應該也是脫線的因素而造成整條褲腰投與褲身分離開來, 我慢慢的將脫線處整齊的對好後,仔細的車合回去,美美的褲子有可以出穿出門囉!

看完以上我為客人修補的服裝,您自己是否也有一些服裝有一點小問題的,而造成無法穿出門的情況,別客氣拿起你的電話撥打0920-433-163來一趟自然風服裝修改,為您的服裝修整一下,就可以美美穿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