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風服裝修改能救起我的牛仔褲的問題,

還有做到我想要的需求,真是太棒了。

我的牛仔褲在膝蓋處破個大洞,該怎麼辦?

這洞原本小小的,但是因為騎機車,腿部膝蓋將這小洞撐開變成了大洞,

我的整個膝蓋就露在外面~嗯真的有點...尷尬

我搜尋電腦網路上查看究竟有沒有人會修補牛仔褲?

又希望不要修完後太over,

嗯...找找找,看到這一個a0708love的網誌,這是誰的網誌呢?

內容好像都是在說明有幫別人修補牛仔褲的自然風服裝修改,看了一兩篇

再看了一下首頁,修補的技術還蠻美的,就這樣請她幫我救救我的牛仔褲吧!

版主有說褲子請先清洗乾淨,再打電話約時間地點,

見了面還會溝通說如何修補...

感覺這位修補達人為人還蠻親切的,真的感覺很不一樣,就約好了~7-11見面

我希望褲子右腿的膝蓋要做周邊的加強,希望不要再裂開

左腿的洞比較大,請自然風服裝修改幫我先修補起來後,

內放一塊有彈性的布料在裡面這樣也比較好看,

也解決了我在騎車時整個膝蓋外露的尷尬情況。

我很滿意這樣的修補,

自然風服裝修改能救起我的牛仔褲的問題,

還有做到我想要的需求,真是太棒了。

以下圖片介紹

左上圖片是客人送來的樣子,

右上圖片是加強修補的情況,

左下圖片是修補完成的模樣。

您喜歡我為這客人修補的情況嗎?別忘了幫我文章推推喔!

您也有這樣的困擾嗎?

請來電話0920-433-163自然風服裝修改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