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這是我家附近的老地方小吃店老闆娘的褲子,

這條褲子約是七八分的褲子,

老闆娘說這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所以索性乾脆把這條褲子改成短褲吧!

反正現在天氣這麼酷熱,改成短褲正好,做起家事來就涼快多囉!

當我一看到這一條牛仔褲時,我被上面的圖案吸引著,

我對老闆娘說你這褲子好美喔!

老闆娘說是啊!當初在哪買的也不記得了。

溝通說明要改的長度後,我就帶回去工作室開始工作了。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