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這位是年輕人,曾經來修過其他的褲子,這是他第二次來修補牛仔褲。

但是此次的牛仔褲左右兩個膝蓋都破得很大洞

要修補是真的得要花些工夫

但是仔細再詳細觀察

這褲子有個問題就是好像是色彩度的問題,使得我在配色上出了一些問題,

因為塵土飛揚的顏色很難配,難不成要我補上新的棉線後,還要將他弄得塵土飛揚...

唉啊!我的媽...,這怎麼弄真是的,補起來

各位看官,你看相片中我手指頭指的位置

就是有用乾洗粉噴過的地方是不是乾淨多?

版主首頁就有說了八百遍了,就是有人要挑戰我的極限。

真的是,做人真難啊!

雖然有完成使命,但是我的心情有點

******************************************************************

曾經有客人說

若是沒有洗就拿來送修,那就告訴客人說 我幫你拿去洗衣店洗ok?

另外再跟客人收費用。

我想應該是有的修改衣服有這樣做,這樣應該是很貼心的服務。

但是反過來想,有兩點就是

1.顧客怎麼知道是真的有洗嗎?會不會是敲竹槓呢?

2.萬一洗衣店將顧客的衣物洗壞了,那責任的歸屬及賠償算誰的呢?

我與客人這樣的溝通後

他也說這倒也是問題,

所以還是請客人自己清洗後,再送修比較好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拜託各位喔!


首頁有重要資訊請連結觀賞~謝謝!

http://blog.udn.com/a0708love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