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這位警察先生是位老主顧,他只要有牛仔褲的問題要修改一定會來找我,因為我讓它覺得我是個很細心的人,也很親切,重點是我的工夫很好。

這回是他的牛仔褲穿起來腰圍有點鬆,我幫他縮腰圍,

另外他的褲子長度還蠻長的因為常常拖地踩到就破了,

所以也要改一下長度,

這個褲長的修改有一點特別,就是縫份不夠,

因為破太久了。(看相片就知道)

但是經過我的巧手,看起來還是非常的漂亮喔!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