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客人最愛levis503牛仔褲這條褲子

以前有來找過我修補,

那時修補起來還蠻美的,

但是別的部位又開始裂開來囉~

客人很喜歡我當時的自然風式的修補,就很自然,

但是布料真的開始又薄又透,破了一道後又破第二道,

看來不來找我也不行囉~

我推薦客人說既然你很喜愛這條褲子,

那麼這回就來幫忙把這條褲子拯救一番吧!

褲子採用特殊的修補法,很花時間,客人問說要多久?

我說大約1個月,

因為脇邊要拆開後,洞的地方要修補整理一下,

還要鋪上一層特殊布料,.....

在表面還要大約........車縫,

車縫完成後還要再將脇邊車縫回去,

整燙...

說到這客人及各位來賓,你們是不是看的快要睡著了呢?

版主我可是手忙腳亂著呢~

但是為了支持我的顧客,我也要努力打起精神幫顧客完成心願。

終於褲子修補好囉~客人也滿心期待褲子的重生~

客人開心的將褲子帶回去,

看到褲子內部的心血,他知道自然風服裝 修改老闆娘的辛苦~

也開心的說找你就對囉~也很謝謝我為他做的修補。

修補完後還是很自然。

我也很感謝客人您還記得我。

要來找自然風服裝修改的請看這些篇

http://blog.udn.com/a0708love/article?f_ART_CATE=546853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