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的1月13日在一個片廠,

與一位先生聊到我的工作時,他相當很感興趣,

經由我介紹他看我的部落格後,他更高興,

因為他那天剛好有帶出來,說是以前去日本當地買的一件名牌牛仔褲,

他說這件褲子穿起來就是很挺很帥氣,

我幫他瞧一瞧

告訴他因為您這件的版型及壓線跟一般不同之處後

他恍然大悟的說

那我買得那樣貴是很值得的喔~就開心的大笑起來。

但是他有一事相求,就是讓他很傷心的褲腳,

穿出門被路上的一個釘子勾破洞

我說沒問題就交給我幫你修補吧!

他開心的說真的嗎?        我說ok的啦~

來看看修補前與修補後的相片吧!

看完此篇,覺得我很不錯也請各位冰友啊~

別忘給我"讚"嘛!我會很感謝妳(你)的喔~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