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無縫修補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懷疑
沒錯!
無縫?怎麼可能?想
沒錯看起來就像是沒有線的樣子,
這可是今年度的新創新喔~三太子愛
為何會研發出此種修補?
因為顧客想要修補起來破洞的地方,但是又不希望看到很明顯的線條,
因此就幫他完成他的夢想~
當他看到褲子時,開心的說真的看不到線條,感動(嘩)
他滿臉的驚奇感,一直盯著自己的褲子,深覺不可思議,想
我問他說 有沒有很漂亮啊!
他點頭及開心笑著說 漂亮很漂亮,真的很漂亮。裝可愛(害羞)
每每看到客人從不開心的樣子或是很傷腦筋帶著心愛的褲子來找我,尷尬(///、啥)
我將顧客所託付的牛仔褲修復完成交給顧客手中,羞
顧客開心的帶回去自己深愛的牛仔褲,
而我也深深的感受到客人的開心。感動(嘩)
真的令我非常有成就感,回想當下修補的辛苦也就一掃而空。笑

客人牛仔褲的牌子~

修要修補的牛仔褲膝蓋位置~

完工修補好的牛仔褲,很自然也看不到線條~客人超喜歡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