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說的是"修雨傘"
你會說那也太強了吧!
不過今天要說的"修雨傘"~
主角是雨傘沒錯,但是修雨傘的人不是我,羞
是我的外子(我的先生啦~)掰掰(881、咕掰)
你會想說雨傘那麼便宜~壞了,丟了不就好了,
是的沒錯~一般都是丟掉~但是未免也太容易壞了吧!等待(等等)
有一天外出,天有不測風雲,Fox烏雲罩頂還好有便利店,買把傘就好了。

很熟悉的雨傘吧!

但用沒兩三下居然傘布卻一一分離,我留下傘骨。
有一天家中用了有一陣子的雨傘,
那傘是有塑膠伸縮套子的,

沒想到傘布的摺疊多次有些薄透,
會造成撐開傘面裡面下小雨。
這個問題,可以拿不用的透明指甲油來點,就可以解決這問題。

有圈起黃線的就是有用指甲油修補的地方

後來這傘又發生傘骨斷掉,這下子心想,是否沒救?
就在這時,夫妻之間就是有這樣的默契,裝可愛(害羞)
我拿起上回收那起來的傘骨,想說可以二合一,
但是先生說那傘面的傘骨較大叫長,這斷掉的傘骨,傘面較短要如何二合一?
我說將較長的傘骨細支剪成一樣的長短就可以二合一啦~
先生就開始動起工來,喜歡
嗯就連原先的伸縮套子也安裝了起來,真是太棒了~
真的要給先生拍拍手啦讚~
這可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修雨傘喔~很有成就感~

各位看官,看完來點掌聲嘛~讚

人家的第一次,就這樣完整的呈現在你面前,

還敎你小撇步(指甲油)這招學起來一定很好用的啦~羞

這樣您再也不用心疼,雨傘壞了要丟想,不丟想,可惜想,想半天...想

感謝您細心的觀賞~

***********************************************

我是UDN第五屆部落客百傑參賽人之一 

我的投票網址首頁如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087

一人每天可以投四票

若您覺得我還可以的話請惠賜兩票

請投時尚類,

要先登入fb才能投票,個人資料可以略過 , 直接投票喔

目前udn的作家告急,請多投給我們吧! 謝謝!

感謝您的光臨與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