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的長度一直是許多人在意的部份,

懷疑多一分嫌太長,怕拖地、怕弄髒、怕磨破、痛哭

怕別人踩到、怕跌倒的可能性,嚴重到骨折我好可憐哦

但是若太短,看起來好像是穿別人的褲子,天啊

顯得小家子氣,短也要短到一個黃金比例才會漂亮。微笑

這位阿嬤的褲子有點長又不會太長,

我跟她說只改一些些,需要拆開原先的車折處,才能車縫,羞

她笑著說不用那麼辛苦,就直接剪掉就好了,足感心耶

我順著她的意,結果請她試穿褲子時,她說好像變短了許多,無言....

我心想~我說的你又不聽,這下可好了吧!汗

我說好吧,我改成縫份只車一些些。怨

回到工作室時我心想,縫份如此,沒有垂份,於是又將原先剪下的接回去,這下子就變成這模樣,還很流行~

弄好了就送到樓下去給阿嬤,阿嬤試穿後笑著說還是我的功夫好讚

改成這樣的長度就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剛剛好,走路也就不怕跌倒。足感心耶

看到阿嬤開心的笑容足感心耶,我也開心的回去工作室笑,繼續下一位的修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