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恍神中...
早餐還沒吃,一下子又已經是中午囉~

餓到血糖有點低,頭快要昏暈囉~

我忙到沒時間吃飯,

終於吃飽了~也沒休息又回到縫衣機前繼續為客人努力

我拆拆拆,我縫縫縫,我車車車,我補補補,我改改改...怨

一直都很努力啊!

但是最怕接到電話聽到...

客人說  你好了沒...


客人寫也很怕收到信件說...

 妳補好了嗎?


天啊!

你們大概都不知道,

這工作都只有版主只有一個人從頭做到尾。

一下車縫衣服,咖拉...咖拉...

一下子上文章,弄圖片

一下子

一下子回客人信件,

一下子去7-11接待要修補牛仔褲的客人...

我感謝您的光臨與欣賞我的手藝,

但是說真的當我收到你送來的服裝與牛仔褲,

我真的當下無法做您的,

因為在你送來的前面還有許多人都在排隊等待修補與修改,

請您的"鞭子"不要一直催趕我ㄚ,這樣我恐怕要進廠維修囉~

(精神分裂~壓力過大~無法睡覺)

就算你是郵寄過來的牛仔褲也要等我一下下嘛!

您別擔心我不找你錢,也別怕我A你的牛仔褲,因為都做了那麼久囉~


這樣真的我會很傷心的

或許是您不了解...修補不像是改衣服那樣快,其實也要看情況。


我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不道德的事,錢財是一回事,但是我的"名譽"也很重要啊!

有時是因為您送來的褲子很多件,要處理當然也不是一下子啊!

排隊總是會輪到你的,我會幫你做的很功夫的才會交還給你的。

給我做過的客人都知道的。(慢工出細活)


我其實也好想能一夜好眠睡不著需要催眠(心中掛記著客人的褲子...)

還有拜託一下,

各位看倌們,首頁也請看一下嘛,


不要再問你的店在哪裡?


也不要再問費用如何計算?


你的營業時間?

你那裡怎麼去?

我說了8百遍的N次方...拜託您首頁http://blog.udn.com/a0708love也看一下好嗎?

感謝您辛苦的觀賞~自然風服裝修改版主碎碎唸。驚

否則真的進廠維修(生病),那會有許多親愛的顧客感到可惜喔~閃

感謝大家的體諒~也請給版主加油打氣,ROES加油Fox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