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約莫傍晚~

在我家巷子外頭發現了我的鄰居,兩個女生圍繞著汽車,打開引擎蓋,


我經過發現,就說的一句,你們在"挖電"(台語)羞


她們驚奇睜大著眼睛看著我說~你會嗎?Fox想


我說我不會,但是我先生會,感動(嘩)


她們連忙說那妳先生?


我說他還沒下班。羞


晚上先生回家,我們同外出,我就將鄰居的事告訴他,不知她們是否處理好?


先生本來說不用了吧~我們也還有事,我說鄰居耶~助人為快樂之本喜歡


你就去看看她們需不需要幫忙?


看情形真的是不行,因為發不動,電瓶可能真的沒電,先生看了一下電瓶,告訴她們說您這電瓶怎麼沒鎖緊呢?


這樣開車晃動久了,電瓶可是會壞的。怒


她說這台車不久前才去給別人保養的。


聽起來好像給別人保養的有點"青菜"(台語)Fox三條線


先生看了一下,只好又跑回家裡去找信燕汽車的名片給她們,


請更專業的廖老闆他的電話0911-224-320來幫她們來修理汽車,


檢查無言汽車的問題


因為隔天我們的鄰居要下高雄,所以汽車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關於汽車維修小撇步注意事項小撇步,未來再跟大家分享~笑


那還要有勞我家先生經驗大分享囉~三太子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