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破洞修補我只選自然風服裝修改來修補,羞

因為修補的感覺就是很自然,也不會很誇張,所以深受我的喜愛。感動(嘩)

看到自己破壞風的牛仔褲,洞是越來越大,

真的很擔心哪天出穿門,就半路就要跑回家。Fox冏

自然風服裝修改修補牛仔褲的樣式很深得我的喜愛,讚

於是將褲子清洗乾淨後去找王小姐羞

王小姐細心的分析與說明修補的過程,令我相信她的專業

下面的圖片是拍特寫~

感覺就像是一件新的牛仔褲,讚

以後穿牛仔褲再也不用擔心腳趾頭去勾到破洞,

讓破洞越破越大洞,心裡頭怕怕的。尷尬(///、啥)

有自然風服裝修改來幫我修補牛仔褲上的破洞真是太好了。讚

王小姐還會細心的說明要如何清洗與保養喔~

你的牛仔褲上也有破洞嗎?快來找她吧!

手機0920-433-163羞

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147號的7-11店內(要先約ㄛ)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