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手機鈴聲響起…

電話那頭問說~請問您這有在幫人家修改衣服的嗎?

我回答說 有啊!

對方又問那可以將服裝修改….

我回答說 可以啊

對方就說那要自己送過去嗎?

我說~要不然衣服會自己過來嗎?XDDDD

我想會不會是她太緊張了~修個衣服有這麼害怕嗎?

都還沒見到人。

況且服裝您形容了老半天,我又沒看到衣服,叫我怎麼報價啊!

大人啊~你們也幫幫忙吧!

(不過曾經有客人說,電話中感覺我好像很精明的樣子,

但是見到本人,感覺還蠻熱心又親切。

我對那位客人說~在電話上的說明,

本來就要展現我的專業去服務客人啊,

其實透過電話,看不到對方的表情與實際情況,

有很多都是猜測,所以以後請大家還是別亂猜測的好。)

不過說真的有時自己檢視一番,驚覺自己是否也有些”職業病”

因為做這工作很認真,就連1cm、0.5cm也會很注重,

因此對於”時間”方面也是很注重,所以常常會為了顧客的不守時而生氣,

倘若真的顧客與我約了時間,顧客臨時有事耽擱,也請事先來個電話說明,

我內心也好過些,有些不守時~還擔擱我更多時間或是還要我快馬加鞭的為他修補製作做的,我會真的很生氣,請將心比心為他人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