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襯衫穿穿脫脫洗洗曬曬

ㄟ釦子怎麼不見了~

這下子怎麼穿出門?

可傷腦筋了~

上回幫我換拉鍊頭的王小姐~

找一找電話~好像放在乾脆上網找比較快

0920-433-163…王小姐嗎?

我的襯衫….

 

看到兩個黃色的圓圈圈裏面空空的嗎?

那就是缺釦子的地方

另一黃色圈在口袋處,就是要拿來利用的~

客人還不知這襯衫還有備釦~還是我告訴他的。(下圖)

 

因為客人希望釦子都能一樣的~那還真的很難~除非全部的釦子都換掉~

現在的材料也都很貴貴喔~

 

這是還在衣服上的釦子~看到沒~要掉不掉的~令人看了就害怕~(上圖)

掉了釦子要去哪裡生出一模一樣的呢?

 

客人請我將這7顆釦子重新手工縫過~你看是不是漂亮多了呢~

縫一顆釦子30元,各位冰友啊~你(妳)們說說是不是很便宜的手工啊!

與大家分享~新買來襯衫~您可以這樣做

一般成衣的釦子是用機器縫製的,但是線車的多寡,是決定釦子的牢固性,

而新買來的衣服用肉眼瞧一瞧釦子是否牢固,

再來可用透明的指甲油塗在縫接合的線上,等待乾燥後,就完成囉~

如此可防止縫線容易脫線問題~學起來還不錯用,請試試看。

以後還有小撇步再敎大家喔~

感謝您耐心看我的文章喔~

好文也請大家推推送我讚喔!

也別忘分享給您的好友喔~

祝福大家小龍年新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