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件襯衫是從新竹寄來修改下擺長度

 

(樣品)

 

(要改的)

 

(要改的)

 

(要改的)

客人使用LINE與我溝通~

說到最後怕客人不了解,因此有請客人再多寄一件服裝當樣品

這幾件的襯衫材質算起來也算是高級品~

收到要改的有三件,因此也告知顧客我需要多些時間來改。請等待~

襯衫的下擺有些算是有造型的,

因此在拆開一些標籤或是脇邊都要很小心,

襯衫下擺的弧度也要抓的很美~

車縫的時候更是要注意其完整性~

 

脇邊的造型飾布~

 

這件就比較簡單些,脇邊沒有任何造型需要拆解下來的。

這件的脇邊造型就是這樣~

看清楚點~

準備修剪的線條~

內側的樣子

拆解過程~

改好長度後脇邊的飾布車縫上去~

大功告成完工~

完成了三件,將這四件趕快寄還去給顧客,並通知顧客留意收件

請顧客收到後記得告訴我一聲,讓我好放心。

收到顧客來LINE的滿意說明我也相當的開心。

(歡迎顧客有LINE的來加入,溝通更即時)

辛苦位顧客所做的,能得到顧客的讚美是我最開心的事。

感謝您的光臨~

看完版主的文章,也請大力的按讚吧!

或是大方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版主會非常非常的感謝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