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大會報告...

啊...甚麼時光...走到106年的6月~天啊!已經過了一半了嗎?

我還在努力...被時間追著跑...四月五月送貨品來的冰友啊!

真歹勢...請您再等等我吧...謝謝

大家端午節應該都過得還不錯吧~全家人聚餐...有些在臉書看到許多人曬恩愛真的很棒喔~

可惜我在年節前生病了三太子病,所以工作就只能停擺...目前龜速中處理傷心

天天看著顧客送來的貨品...但在生病中三太子病也深感無力...請大家見諒~謝謝

本月份的注意事項與上個月一樣~請連結看上個月的注意事項說明

http://blog.udn.com/a0708love/101407873一定要點入看注意事項喔~三太子開心

本月份的營業時間比較少因為身體尚未康復也還要趕件所以就沒有辦法幫您服務請見諒

日期6/13、6/16、6/27、6/30時間pm8:30~9:30

相約地點 北市南港區成福路183號(頂好超商見面)到了請來電話0920-433-163~謝謝

入不方便或是偏遠地區的顧客請用7-11店到店方式寄來

郵寄方式及注意事項請用line詢問或是自己用電腦版看文章分類點入7-11都有詳細說明

麻煩親愛的顧客給您的連結文章請您點入耐心觀看,因為從您的詢問問題就可以明白您是否有深入了解做功課。三太子狐疑

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您覺得您是一個人,但是我一人要面對所有需要我服務的顧客,所以只能先請您自己先看清楚。

有人沒看清楚就要約送來,還要約不是我接待顧客的時間送來,我特地放下工作跑來服務,後來又說太貴了不補了,真的很浪費時間。汗

還有倘若是100~200元的修費,那我也太沒有職業水準與廉價了吧~驚

有的顧客還希望要快...傻眼那別人排隊排假的嗎?

若您真的很,願意出雙倍修費,我想排隊的人也會比較服氣吧~喜歡

就像是去醫院掛急診三太子病本來費用就是不同啊

還有洗衣店急件及快速沖洗相片也是啊...

這樣的道理...難道我還要說n遍才會懂嗎?三太子狐疑

想想要又要還要便宜的他真的需要好好看看我這篇食安風暴的文章,一定要看喔~閃

http://blog.udn.com/a0708love/17672138

天底下有這樣的事嗎?什麼

曾經有位顧客就說褲子上的破洞送去給附近的阿姨處理,結果真的便宜又很快,她說這不是她想要的結果ROES哭哭,因為那個阿姨在破洞上送給她一個星星,拿回來的褲子居然還有香水味,我跟他說褲子上不要有任何異味,請送洗後再來送修,不喜歡先前別人做的,就自己慢慢拆除,可以省下拆工費,她說拆的時候一針一線去除,光聞到那陣陣的味道都快要暈倒了三太子昏,她超有感受的與我回應這修補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讚,其實面對很有同理心顧客,我也超開心,至少她懂我。我感謝她~羞

褲子經典的破損加上巧奪天工細膩的修補,其實是很需要時間。

將您的牛仔褲修補得像是一件藝術品您心動嗎?喜歡

另外再次跟顧客告知~您的褲子若是自己清洗不夠乾淨(手工洗的顧客)對於我的呼吸道有困擾

還是要拜託您讓我幫您送專業洗衣店來清洗,其實長期下來對我肺部的影響也是有很大的影響請您多多體諒職能修補者的痛苦。感恩~哭

辛苦您看完本篇的一些說明,您可以就上面的日期來相約要送件的日期。

請事先預約留下大名與手機於line中為您登記

感謝您的欣賞與光臨~祝福您萬事順心如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