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修改衣服的小生意,算普通。量不是太多,有修改牛仔褲的拉鍊、有將長袖改成半短袖、有的要縮短學生褲、及修改西褲腰圍、及補衣服破洞...、還有人要訂做拼布公事包...。也有的老闆誇我修改的很好很精細,說要幫我貼廣告,真是相當的感謝!因為我的工作的地方不太方便弄個招牌,全是靠大家傳口碑的。

            近來因爲修改些衣服賺點生活費,使得寫作的時間變少些,想想魚與熊掌真的是難兼得,但是我想只要堅持努力ㄧ定會有貴人相助。

給各位看看我修改的衣服如何,還不錯吧!

若你也有不合身的衣服請交給我,讓我爲你圓夢

穿上那合你身材的服裝,並將你曼妙的身影展現迷人丰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