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從事拼布的歲月裡,拼布讓我享受玩布的樂趣,有美麗的圖形,有瑰麗的色彩,真是開心。

   玩拼布可以訓練腦力,思考,手腳也比較靈活,常常有朋友說坐著ㄧ直縫ㄧ直缝,都沒動,都要變成ㄧ團遊泳圈在身上了,我覺得我倒是還好,因為我會走來走去,譬如說畫布、剪布、燙布,我一定不會都在同一區,這樣我可以走來走去,就不怕發胖啦!喜愛拼布的你也可試試這個方法。

  以前小的時候,因家境不是很好,哪有錢學才藝,直到我工作上班才學才藝,我學兒童美術師資班、我學麵包花、紙黏土、中國結...,沒有ㄧ項是長長久久的,惟有現在學拼布是我期盼能成為我終身的職業,當然這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合的,也需要同好的支持與鼓勵。

   學習拼布的歷程是辛苦的,但是看到辛苦製作出來的成品,卻是我眼中那種無可言喻的成就,觀看現今的大環境,我仍相信,一技之長是可以生存的,他是傳承,也是創作,歡迎愛好拼布的朋友大家ㄧ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