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這是一位可愛的客人,
一早她要去上班前打了個電話給我,說是看了我的廣告,想請我幫她修理包包的拉鍊,我就等她來。

是個皮包,拉鍊真的壞了,
她還帶來一件運動褲,也是拉鍊壞了,在兩個褲管的側面,這可是一件名牌運動褲,看這件褲子彷彿也陪伴主人許久,找我修一修這條褲子她就能再繼續穿出門了!

我的動作也很快
她當天早上拿來,我晚上就可以請她來拿回去了
她好開心
一直說我的手工不但細,動作又快,收費也合理公道,
我也開心的說謝謝!

舊的東西用久了會有感情,如果大家將舊的東西或有一點壞的東西就丟棄,想一想似乎也不環保,只要是能修,修一修就變成新的,若不能修的就看看是否能再生利用這樣也是為環境保育盡一點心力!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