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天因為聽了某一位客人說

有客人很好心的在網路上幫我推薦,我非常感謝我的客人。

由於你們的信任讓我更加努力想要救救你們的心愛牛仔褲

於是我上網看了一下有關於修補牛仔褲的資料居然發現一篇文章

我看到我現在做的是時尚界的新生意

我都沒想到我居然做的工作是目前的一個新潮流

我很認同以下文章的這段話

他們與牛仔褲有一種情感聯繫。有的褲子是他們不再穿的,但是卻因為一些回憶而保留著,我的工作使這種情感聯繫得更緊密,我很驕傲.

轉貼文章請大家觀賞

 本報記者/董青末

  近期,受國際市場棉花價格上漲影響,以棉為主料的牛仔褲全面提價。高品質的仔褲本來就價格不菲。如果你最喜歡的仔褲壞了,你會怎麼辦?對於牛仔迷來說,“完美的”仔褲幾乎不可能複製。應對這一需求,時尚界如今有了一門新職業——修補牛仔褲技師。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美國紐約的一名有心人弗朗辛·拉比諾維奇2006年建立了“牛仔治療”公司,專門修補磨損的褲襠、有洞的膝蓋和磨破的褲邊兒。這家公司目前每月修補近600條牛仔褲,有的來自遙遠的澳大利亞、英國、加拿大、法國。 

  與乾洗店和裁縫鋪總是用補丁修補牛仔褲不同,“牛仔治療”用新的棉線重新編織褲子原有的布料。修補通常需要不到2周的時間,每英寸要價為7美元,運費為12美元。當然,修補價格會根據牛仔褲的“重量”、“磨損度”和“顏色飽和度”等因素有所浮動。例如,修補一條蓋普牌牛仔褲,可能會花費150美元。這家公司還可以重新染色,把淡藍色牛仔褲染成深藍色,要價85美元,如果想把牛仔褲扎染成灰色、淺藍色和碳色,則需花費95美元。 

  拉比諾維奇稱:“許多牛仔迷對他們心愛的牛仔褲有著一種無法言說的情感。他們愛自己的牛仔,愛那種合身的感覺。而大多數品牌都會在每一季推出新的牛仔款式,舊的款式即宣告停產。這對於愛好某一款式的牛仔迷來說簡直是悲劇。曾經有一名搖滾樂手帶著他最喜愛的“西蒙米勒”牛仔褲(已經停產)找到拉比諾維奇,支付了600美元對兩條褲子進行了大量的修補”。 

  一般來說,主要修補的部位是褲襠部分。拉比諾維奇解釋說:“當你行走時,這個部位產生許多摩擦,布料就開始變薄”。將牛仔褲放入烘乾機會使褲子變緊,給布料帶來壓力,這也會導致襠部破損。其他棉線修復項目包括男士牛仔褲的後兜(問題在於男士喜歡將錢包放在裏面)和磨破的褲邊兒,因為許多人不把褲子裁剪成合適的褲長,總是踩著褲邊兒走路。 

  拉比諾維奇表示,她的大部分顧客擁有5條至10條牛仔褲,且每年添置1條到3條。她說:“他們與牛仔褲有一種情感聯繫。有的褲子是他們不再穿的,但是卻因為一些回憶而保留著,我的工作使這種情感聯繫得更緊密,我很驕傲。

這段文章看完後覺得如何呢...

我覺得其實補牛仔褲真的就是要技術

親愛的客人有句話是這麼說

(遊戲是有規則)

然而在"首頁"http://blog.udn.com/a0708love處有告知大家

基於衛生關念請將褲子洗乾淨再來送修

就是有人不...可知你那有酸味、煙味、有狗毛...對修改的人是痛苦的

對其他乾靜的褲子是會影響的,我曾經修過有菸味的褲子,我差點都快要感冒生病,或許有抽菸的朋友不知氣管弱的我是很怕菸味的。

況且我曾看過報導說香菸散發出來有超過上萬種有害物質,現在的空氣污染那麼嚴重,下一代出生率又那麼少,請多多重視空氣品質問題,救救你的肺,也別讓別人吸你的二手菸吧!

況且牛仔褲幾乎都是純綿的,純棉可是很會吸附各式各樣的味道,

再次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遵守遊戲規則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