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絕版牛仔褲

絕版的牛仔褲再也買不到了  ~他破的好大該怎麼辦?

有人會修補牛仔褲嗎?修補的會不會很醜啊???

所有的疑問該如何是好呢?        

網路上找找看~問問看~

找到自然風服裝修改

http://blog.udn.com/a0708love

那裡面有很多人都有去她那修補牛仔褲喔!

看了那麼許多,還真的很會補,又補得很漂亮

但是不知收費會不會很貴啊!

先打電話問問吧!

0920-433-163

`s

…..還是得見個面才好說。因為破洞需要現場看才能大約估個價

我這件絕版的牛仔褲也是算粉貴的溜~

啊!連褲底也要破了...天啊這補得起來嗎?

聊了一下將心愛的褲子交給小姐

終於見面了,我心愛的牛仔褲去美容了

很漂亮我不用再暗自神傷,心生羨慕別人的褲子美容的那樣美麗了。

太好了!太開心了我又救回我那絕版的牛仔褲又可以將他穿出門了!

小姐還會細心敎我如何保養牛仔褲,並說親朋好友只要趕在農曆年前送修都算舊價格,她說要漲價她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原物料一直漲,她也是無奈,所以在此告知各位格友、老客戶、新客戶請快快送來自然風服裝修改,以免荷包大失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