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美國牛仔褲是客人的好友從美國帶回來送他的,

他相當的喜愛,也很常穿這條牛仔褲

但是有一天騎機車的時候,一不小心摔車,當下他沒顧自己受傷情形,第一個就趕快看牛仔褲有沒有事,當下他臉都整個綠掉,心情相當的難過,因為褲子破成這樣子,真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是客人形容給我聽的)

直到他找到自然風服裝修改他鼓起勇氣想來將褲子美容一下,希望能恢復到不要破破的,他就非常滿意。

那是客人將此件褲子交給我的時候,好像將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寶貝交給我那樣的情況,我接下他的滿懷希望,我也定當不負的期望將他的褲子修補完美。

牛仔褲的牌子

牛仔褲的牌子

左腿上方破了兩個小洞

小腿後方破裂成一大條

因為客人說破裂開來很怕太出力洗,洞會越破越大洞,但是沒有清洗乾淨

我們要幫忙修補會有色差,因此我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乾洗粉將破洞處乾洗的相當清潔。

格友們可以與上上方相片(左腿上方破了兩個小洞)比照清洗後真的乾淨了許多。

修補完後的樣子

修補完後的樣子

當我將此件牛仔褲修補完後交給客人,客人相當的激動與開心,但是我也告訴客人說,你很愛這條褲子要盡量保持他的清潔,因為這條牛仔褲不但材質好色澤也很美,若是常穿他卻又不保養他,很快他就會壞的。

就好比鞋子有六雙,你若平均的穿,壽命就會延長,但是若常常只穿那一雙鞋,可能壽命就會很短。

對了在此告訴牛仔褲的粉絲,褲子他是純綿,也會呼吸,會吸附空氣中一些髒污的看不見的細菌,褲子也要如同我們的臉一般,要清潔他,讓他休息,織紋才不會一直撐在那裡,很容易就會磨薄磨透,因為常常不洗他就會變得又黃又髒,織紋也會因細菌在布料上氧化,變成裂開。

所以喜愛牛仔褲的你一定要記得褲子要清洗,若怕退色的反面清洗後反曬還有不要過度曝曬,因為那樣對牛仔褲都是不好的。

相信您若能以此方式試試看保養您寶貝的牛仔褲,說不定要進入紀念的牛仔褲及不再穿的牛仔褲會變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