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樣子,我的牛仔褲應該跟這樣很像吧!我想要做成這個樣子。

於是千里迢迢從桃園來到台北的南港~

跟自然風老闆娘討論下做出最後的結論,我尊重老闆娘的決定,因為她是專業的。

因為我還在當兵,所以不急著拿這褲子,這對老板娘來說是頭一遭做這種樣子,所以時間是一定要的,我相信老闆娘的細心,會為我的褲子做出最好的安排。

 

這是送來的樣子

決定車哪種顏色比較美?

車上來了

完工了!

此款乃是手染布料,顏色會經過水洗後,還會稍稍會褪些

另一件送來的模樣

鋪上布料整理後的樣子

整個很細工的做出特效的車缝。

有些褲子在你們看來很像,會想自己的褲子是否也可以做成那個樣子?

但是請了解自己本身的褲子可以做出到何種程度上的變化,藝術是一種創意,是無拘無束的。

在褲子上做出藝術之作是很有創意,(請記得創意及藝術通常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