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褲子一個小意外,造成一個小破洞,

大家有沒有聽說過捕魚用的魚網啊!也就是捕魚網。

魚網製作是很辛苦的,線很細,且相互交錯的綁起來。

我曾經去過澎湖玩,看到捕魚船上放的捕魚網,男人都出海去捕魚,

老婆或是老一輩的,就在家中修補漁網,那時我深感賺錢好辛苦啊!

補魚網應該就是小洞就要快快修補,避免大洞再來補,為何?

因為小洞不補,捕魚的漁網,網到的魚早就逃之夭夭,

況且一但有小洞,大洞接著馬上就來了,根本就捕不到魚。

所以小洞就先來修補牛仔褲的道理也是一樣,雖然牛仔褲沒有要捕魚啦!

開玩笑

哈哈哈...

洞小補只是花小錢;大洞補要花大錢而已。

相信客人會很開心的,花不到100元就將褲子美美的帶回去!

我這個如同織女般的幫大家修補破洞賺點小錢,賺的也是辛苦錢,

但是就是有人喜歡討價還價,真不知這樣好嗎?

收費已經很公道了,難道要我提高價格,

再給客人殺殺殺?這樣多沒意義啊!

那要打折,難道客人會希望我的服務打折嗎?(此處說的"服務"是指技術的水準)

所以親愛的客人,請別為難賺這種手工錢的人,

因為一針一線都是相當的辛苦,

要不然自己體驗看看,說不定光只是請你拆個線,

可能你也會哇哇大叫喔!

從部落格開格寫到目前,修補過有救過許多客人的褲子,

相信客人也是信任我的技術才會千里迢迢跑來我,

況且我也相當珍惜這分情緣,所以將客人的褲子當成是自己的修補完美。

啊!我的超完美個性又出來了...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欣賞這位客人的褲子吧!

修補前

修補後

(別誤會要殺價的可不是這位客人喔!)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