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褲子要穿去跳舞的,可是怎麼辦?原因是跳舞老師借我的這件牛仔褲我穿起來卻是拉鍊及腰圍都無法釦起來,這該怎麼好呢?

於是我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細心的修改師父?

這個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就在北市的(南港區)太好 囉!

先打個電話問一下0920-433-163,他說要拿來看看,我想這也對,沒看到,電話上真的也不好形容。

約好了時間就將褲子送去,我除了要改腰圍還要將褲子變長些

她看到這條褲子一直誇這條褲子很有特色,側身還有流蘇呢

你看

有很帥喔!

這正在修改褲管的長度

這是正在修改腰圍

修補中~你看多細心,珠針還別的好好的,準備車缝~

來張特寫,人很帥啦!這還是要請麻豆將褲子穿起來拍照,才帥呢!

感謝他的光臨,歡迎再度光臨,他說我改的真的很不錯,若大家有問題要記得來找自然風服裝修改喔!

別光看這篇,首頁及修補牛仔褲的一些相關文章也別忘了進去看一下喔,版主要在電話中短短的三、五分鐘可是交代不完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