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生日,相信大家一定會去慶生等等的...

但是因為版主這小小生日

日期不在假日,為了要服務客戶,所以犧牲慶祝,

不過今天一早,外子就從公司打來祝福我,感覺真的很甜蜜,

以往都是我要提醒他

說這天是我生日喔!

他都會說生日就生日有怎麼樣...,當下真的很...

今天版主心血來潮,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日禮物喔,

我有兩個非常疼愛我的姐姐,

大姐送我面膜,是玫瑰玻尿酸嫩白面膜,還捨不得拆開來用,想想大姐送我美麗。

二姐送我一個鍋子,這鍋寶節能快鍋非常的好用,煮東西非常省時又便利,二姐送我這鍋真是太好用了,二姐送我吃得健康又美麗。

看到這食譜,我的口水就忍不住...

我先生送我的?

當然是我自己挑囉!我挑了一個羅密歐母子電話機,還有折價喔,因為我是壽星啊,為何要個電話機是因為房間裡沒電話,也沒電話線,常常要接個電話要跑到客廳去接,來電顯示常常調好了,因為分機一接,調好的就都不見了,真的很不方便,換個電話應該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所以今年的生日也算是非常的開心,有美麗、好吃及好用的,

真的十分滿足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