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主在這要語重心長的對大家說,修改服裝靠的是技術,所以請大家尊重技術,

我們賺的是辛苦錢,所以請勿討價還價,

千萬也別說什麼,我們遠道而來,老闆娘您給我們打個折,

那我就要請問一下,我對你的服務要不要也打個折呢?

做人要將心比心,我為你想,為你服務,你還要...,

我真的心好痛,快要瘋了

親愛的顧客,你們說說看這樣的行為,你們覺得如何呢?

當我這是菜市場隨你亂喊價嗎?

我賺的是辛苦錢,有些顧客還要這樣、那樣的,那請問我的技術算什麼,

在文章首頁左手邊有  歡迎參觀我的廣告,也有參考的價目表,

 

日後若還有喜歡討價還價的,我覺得他(她)可以另請高明。

真的非常的難過,才會將這種事情說給大家聽一聽!

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人出現,要不然公平天理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