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電話那頭響起...鈴鈴鈴~

客人:請問是自然風服裝修改嗎?

自然風服裝修改 :您好,是啊!

客人 :請問有幫人家換拉鍊嗎?

自然風服裝修改 :有啊!

客人 :我女朋友的短褲拉鍊壞了,可以送來你那修理嗎?

自然風服裝修改 :可以啊!請問拉鍊的材質是如何?

客人 :我也不清楚

自然風服裝修改 :那你拍張相片到我的信箱來讓我看一下好嗎?因為通常只會備一般常用的拉鍊,其餘都要看到,才能去相配選購。

客人 :好!那我等一下傳送相片到你的信箱,再討論,那你的信箱是...?

自然風服裝修改 :我的信箱號碼在部落格首頁的FB名片上有詳細的信箱號碼。

客人 :喔!好我再上去看一下。

自然風服裝修改 :那我等你的信~

客人 :我傳過去了,看到了嗎?

自然風服裝修改 :很抱歉可能是系統不合,我無法開啟圖片。那你還是送來我幫你看一下好了。

客人 :那好吧!我要約下班時間!

自然風服裝修改 : OK!

客人 :換了新的拉鍊後,看起來就是不一樣,這是YKK的拉鍊耶!

自然風服裝修改 : 當然囉~要換新拉鍊就要換最好的,

                                我們都用YKK拉鏈,可以用很久喔!

                                當然清洗的時候也別忘了把

                               拉鏈拉上喔!這樣才不會把拉鍊洗壞喔!  

客人 :真是太棒囉~老闆娘還如此細心的說明真是開心。

            未來若還有需要修補的一定還要來找自然風服裝修改。

自然風服裝修改 :感謝您的光臨~祝福您新年快樂~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