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詐騙集團嘿嘿嘿
相信大家都不太陌生~就曾經發生在你、我及好友週遭痛哭

目前反詐騙的宣導知識,應該大家也都略知。微笑

羞小治在前一段時間,有一天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一打來就很直接的問你是不是xxx,語氣還蠻兇的。Fox怒

這好像跟一般打電話的禮貌很不相同,

我接到這樣的電話,第一個反應就是切掉電話,ROES什麼

對方還很不死心,又撥我室內電話,ROES無言

我小心的接起來,對方不說話,我也很害怕的將電話掛上,ROES冏

他又再度打來,我接起,汗

他還是不說話,我又再度掛上,ROES三條線

奇怪了,這個打電話來的你是否應該先表明你是哪裡?

你要找xxx先生或是小姐,

說真的只是透過電話,只能以聲音及語氣來判斷,

但是對於一個陌生的電話對方的語氣真的會讓對方誤會。


那天擔心害怕的我,將對方的電話直接報給了反詐騙單位,

過了一天,手機電話顯示未接來電,又是他,懷疑

他到底是誰啊~想

我發個簡訊問~您好~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

快到中午了,我收到一個簡訊他才表明他的身分

他是xx貨運....貨號...聯絡電話...送貨人xxx

這下才真相大白,之前我差點都快要被嚇哭囉~哭

什麼嘛!這下還真的感覺到有點烏龍,

我是不是太累沒睡飽被詐騙集團給嚇壞了。三太子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