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大家都出去玩,等待夜晚觀賞美麗的煙火

然而自然風服裝修改版主在做什麼呢?

當然是還馬不停蹄的,為顧客修改、修補衣服囉~

電話響起鈴鈴鈴,電話那頭說~我新買的背包,拉鍊頭扯出去了,

我隔天就要出國去玩。。。

 

 

我說那送來我幫您看看,如何幫你救。。。

 

傳出來(台語)需要用的給西(台語)

你瞧一瞧~我修好了

 

開口處再幫客人一針一線縫補~

 

你看就像是原先的一樣~下回買包包,一定要多拉拉看拉鍊,開口處有沒有縫止點

否則一下子不留神,一拉恐怕拉鍊的拉鍊頭就又拉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